专业设置 >

市场营销(医药营销方向)四年制简介
2014-01-03 15:44 点击:

 

 

培养目标 培养面向21世纪的 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备现代化管理理论、通晓医药学知识、熟知市场经济以及市场营销等方面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医疗卫生部门从事药品、医疗服务营销与营销策划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市场营销复合型人才。

基础课程 政治、外语、体育、计算机基础、文秘基础、运筹学原理、药物学、正常人体学、医学概论、卫生管理学、应用法学、卫生经济学、卫生信息系统、公共关系学、社会医学等。第一学年的理科基础课程,在上海交通大学学习。

专业课程 市场营销学、药品营销学、医疗服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学、会计学与财务管理、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广告学、工商行政管理、市场调查学、药品营销学、销售管理、营销技巧等。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