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

仁济临床医学院
2014-01-03 15:44 点击:

 

 

学院全称:上海交通大学仁济临床医学院

学院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仁济临床医学院依托上海市历史最悠久的三级甲等医院仁济医院,延续并发展着严谨的教学作风和优良的教学传统,学院设有18个教研室。在浦东仁济医院有6400平方米的一幢专门的教学楼,内设有宿舍、教室、电子阅览室、模拟实训基地等教学用房,其中所有教室均为多媒体教室。

学院每年接受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五年制、七年制、八年制医学生350-500人。学院坚持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内科学、外科学等主干课程一直保持60%以上的高级职称授课率。同时,学院也非常重视医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开设《临床思维与创新》《医患关系的理论与实践》等丰富的选修课供医学生选择学习。在此基础上,仁济临床医学院还非常重视教学改革与研究,“十五”期间共有国家级教学研究课题5项,获得上海市级以上教学成果奖共7个。学院的内科学、妇产科学被评为上海市临床医学专业教育高地建设的重点学科。

现任主要领导:

仁济临床医学院院长:范关荣

副院长:张艳萍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 史蓓英

医学院办公室主任: 胡 冰

学院地址:上海浦东东方路1630号教学楼

邮编:200127

联系电话:021-68738344

上海交通大学仁济临床医学院链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