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医学院精神文明网(旧版)
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民主党派新任委员培训班开班
  2016年10月09日 00:00 浏览(

10月8日,由医学院党校、统战部联合举办的“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民主党派新任委员培训班”开班。医学院党校副校长叶福林主持开班仪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出席并作开班动员。本次培训班以医学院各民主党派委员会换届为契机,以加强党外干部培养,进一步强化统一战线政治共识为目标,来自医学院系统20名委员会新任委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赵文华在动员报告中结合医学院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从着眼大局,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全心投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种能力”;严格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并要求学员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探索促进党派工作、推动统一战线创新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和参政议政水平,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培训班还特别邀请了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教授、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教授、黄浦区政府研究室主任范公正作专题辅导报告。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