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开班

2015-01-15 00:00 浏览(

3月7日下午,医学院在懿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大麟作动员报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国瑶主持。

孙大麟书记在动员报告中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这些讲话精神对指导党和国家事业的科学发展、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为贯彻中组部《关于做好县处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上海市委组织部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的部署,医学院党委决定举办“2014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他要求参加学习研讨的处级干部,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二要全面理解、系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思想方法。三要深入贯彻、抓紧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工作要求。

开班动员之后,研讨班学员听取了由市发改委副主任顾洪辉作的题为“改革开放的新坐标”的专题报告,对全面深化改革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问题有了一定了解。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