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2014年度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2015-01-15 00:00 浏览(

各单位党委、组织部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2014年度“上海干部在线学习城”招生工作的通知》(沪委组[2014]发字12号)要求,结合医学院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实际情况,2014年度“上海干部在线学习城”招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未完成5年干部在线学习要求的处级干部、近年提任而未参加过干部在线学习的处级干部应纳入参加学习范围。近3年即将退休和有特殊困难的处级干部可选择参加学习。科级干部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参照处级干部规定参加学习。所属党政干部的参学覆盖率需达到处级50%以上,科级及以下20%以上。在职市管领导干部的在线学习报名由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

二、学习要求。2014年学习时间为3月17日至12月31日,2015年1月1日至2月28日为补学补考期。在线学习量化指标处级及以上干部应达15学分和20学时,科级及以下干部应达15学分和50学时。

三、学风建设。各单位党委、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干部在线学习的学风建设,坚持从严督学、从严治学,完善规章制度,严格教学管理;根据干部在线学习培训特点,注重教育引导学员弘扬优良学风,切实增强在线学习的效果。

四、学费与报名。2014年度每位学员学费为300元,学费缴至:上海市干部教育中心;开户银行:上海银行徐汇支行,账号:316858—03000926212。报名方法与往年基本相同,所属一级分中心为“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报名录入软件将以邮件方式发送。2014年表中新增干部职级属性,请参照报名录入软件包中《学员报名表样例.xls》准确填写。请于2014年4月10日前将报名情况发至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邮箱zzb@shsmu.edu.cn,并于4月15日前完成缴费工作。

联系人:殷悦 电话:53863622 传真:53863622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4年3月18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