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医学院精神文明网(旧版)
上海交大-复旦大学2017年春季医药类毕业生联合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28日 00:00 浏览(

3月30日下午,由上海交大和复旦大学联合主办的2017年医学及相关专业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我院体育馆二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交大医学院学指委和复旦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承办。交大医学院副院长胡翊群来到活动现场,细致了解各个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代表两校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与应聘学生亲切交流。

本次专场供需见面会依托沪上两大顶尖高校联合举办之优势,以医学专业为特色,吸引了72家参会单位及400余名交大、复旦以及上海市和其他省市的医科院校毕业生参加,为广大医学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参会单位提供近1600个岗位,招聘人数2000余人,基本覆盖了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口腔医学、生物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护理学等全部专业领域。

见面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着装整洁,手握设计精美的履历,穿梭于展台间,或广泛浏览招聘信息,或有条不紊地与工作人员交流,筛选心仪单位,表现出稳重自信和积极的心态。用人单位在展位前放置了清晰的宣传资料,方便前来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迅速了解单位情况,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信息收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和时间。见面会持续了3个小时,供需双方积极交流,气氛融洽,效果显著。现场毕业生们通过本次机会了解到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部分学生当场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用人单位也纷纷对我院的学生伸出橄榄枝,积极评价了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希望能继续参加到以后的招聘会。用人单位认为我院毕业生不仅专业知识扎实,医学素养高,更是有诚信、责任心,能吃苦耐劳的优秀人才。

本次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得到了包括医学院多部门的支持,包括保卫处、后勤、体育馆、医疗门诊部和审计处等。学指委高度重视此次洽谈会,提早制定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广泛邀请医药生物领域的用人单位参会,特别是围绕“健康中国”等国家重大战略,主动邀请这些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参会,并认真做好申请参会的用人单位资质审核工作,确保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机会。为实现毕业生精准就业,通过学工在线、就业信息网和“易爱医”微信平台向毕业生提前发布展位分布图和参会用人单位招聘岗位需求,有效提升了求职效率,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