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医学院精神文明网(旧版)
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11日 18:24 浏览(

11月6日晚,医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梦想”在懿德楼拉开帷幕。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医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闵建颖老师,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周栋老师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芦昊老师,以及兄弟院校的嘉宾代表。

在一段汇集医学院各社团梦想的精彩视频之后,NaNaTeam用热辣的舞蹈和劲爆的节拍引燃了全场的气氛;相声协会带来了《搭讪培训班》的续集,让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笑声过后,阿托品乐队和SOLO吉他社分别给大家带来了《带我往前走》和《River Flows in You》;兰陵剧社则通过舞台剧《丁香花》,讲述了一个乐手和家人之间关于梦想的故事;街舞社的各位同学用街舞《疯狂的医生们》,用炫目的舞步给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本场晚会中,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同学受邀来到现场,在古筝的韵律中为大家带来了茶艺表演和武术表演。茶香袅袅,武艺精湛,中国传统文化在舞台上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晚会现场进行了“梦想大使”的颁奖仪式,三位“梦想大使”上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美丽梦想;现场进行了观众最受欢迎的节目投票,街舞社的《疯狂的医生们》毫无悬念夺得了头筹,成为本场晚会最受欢迎的节目。

最后,在青歌赛十佳歌手徐晓滢的《挥着翅膀的女孩》,郑石松的《海阔天空》,以及两人与社团代表歌曲串烧《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经历了游园会,相声协会专场《天黑请闭眼》,音乐剧社《悲惨世界》等活动,本场晚会为社团文化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尽管社团文化节告一段落,但主题却以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给梦想一个未来”。追寻梦想的脚步,从未结束。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