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医学院精神文明网(旧版)
“医路研行·青春起航” 2015研究生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2018年06月11日 18:24 浏览(

欢歌劲舞辞旧岁,鞭炮齐鸣迎新年。12月26日晚,“医路研行·青春起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5研究生新年晚会在懿德楼三楼大礼堂隆重举行。医学院副院长、研究生院院长陈红专、学指委秘书长唐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董艳,以及来自学指委、研究生院、机关党委、基础医学院和部分培养单位科教处的老师莅临晚会现场,与研究生共享这场青春飞扬视听盛宴。

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活力四射的开场舞《We are Back》拉开了新年晚会的序幕,姑娘们踏着动感的节奏,用激情绚丽的舞姿迅速点燃了现场的热情,直接将晚会带入第一个高潮。接着,陈红专副院长为研究生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将新年的第一份幸运带给了在场的研究生。之后扇子舞《茉莉花》清新淡雅,温情柔美的画面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诙谐幽默的舞蹈剧《弗洛伊德之恋》将医学研究生们的生活工作描绘得惟妙惟肖,引发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博士班带来的相声《8090博士也深情》串联起了大家的共同回忆;留学生带来的歌曲串烧更将西方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完美融合;极具创意的服装演绎的T台秀,用中国风完美诠释了医学生活与时尚的激情碰撞;歌伴舞《大地飞歌》、傣族独舞《赞哈》及街舞《HA HAHA Dance Show》、改编歌舞《Nobody》均以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彰显了精彩校园文化生活的魅力。晚会中,辅导员老师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惊喜,小合唱《制造浪漫》与同学们零距离接触,再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表演与观众的掌声、欢呼声交相呼应,师生其乐融融,共同享受这场视听盛宴。此外,晚会中穿插的一些列抽奖环节,将好运送给观众,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美好的期待和热情的互动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最后,在一首温暖人心的歌曲《相亲相爱》中晚会落下帷幕,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起舞不落幕,追梦不停歇,“医路研行·青春起航”,晚会的落幕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崭新的开始,医学生研究生们就是要踏着青春的步伐,听着新年的号角,在医学的道路上,追寻着青春的梦想。“披星戴月研海扬帆,脚踏实地医路前行”,祝愿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喜气洋洋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