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医学院精神文明网(旧版)
美籍生殖医学专家全职签约附属仁济医院
  2018年10月25日 00:00 浏览(

10月24日,美国生殖医学会副主席Steven Robert Lindheim教授入职仪式在附属仁济医院举行。至此,这位世界顶级生殖医学专家正式入职仁济医院生殖医学中心,成为首位全职在该院工作的外籍医生。

仪式上,仁济医院副院长王育代表医院向Lindheim教授授予医师袍与工作证。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Christian Koschil ,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巡视员王磐石、妇幼保健处调研员张炜,国家辅助生殖与优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子江,睿文医疗执行董事Scott Rein等领导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王磐石致辞中对Steven Robert Lindheim教授选择来到上海加盟仁济医院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为上海乃至全国患者即将享受到全球顶级医学专家的亲自诊疗表示高兴。他指出,当前,上海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要求,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Lindheim教授全职入职仁济医院,既是对上海医疗水平、医疗环境、医疗服务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他希望仁济医院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学科人才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国,带动区域发展,为人民群众创造更有品质的生活。

王育表示,仁济医院自建院起就非常注重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培育了一代代德才兼备的优秀医学人才,也先后吸引了一大批医学专家来仁济医院工作。近年来医院秉承“建设亚洲一流的医学中心”的办院宗旨,大力推进前沿新技术临床应用,抢占医疗技术高地,加强国际医疗服务与协作。此次Lindheim教授加盟仁济医院,既是对仁济医院医疗水平和医疗环境的肯定,更能让广大仁济医护职工获得国际最先进的诊疗理念和技术,同时让中国患者切实获利。

Lindheim教授在仪式上也高兴地表示:“久闻仁济生殖医学中心在中国乃至世界生殖医学界的美誉,这次能有机会加盟,全身心投入临床医疗与科研工作,与中国优秀的生殖医生共同合作交流,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希望能和中国同事一起为中国的患者带来更好的治疗选择。”

Steven Robert Lindheim教授来华前担任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博恩霍夫特医学院妇产科的教授以及主任,擅长生殖内分泌与不育症、体外受精与辅助生殖技术,有着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同时,他也是现任美国生殖医学会副主席,多次被当地媒体誉为美国生殖医学的“顶级医生”称号,在生殖医学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仁济医院生殖医学中心执行主任孙贇表示,上海作为国际性大都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籍人士来沪学习工作和生活,与日俱增,上海需要提供为他们提供安全优质高效温馨的生殖医学服务的平台。这样一位国际顶级医学专家的加盟,体现了仁济医院在人类辅助生殖技术领域的实力。Lindheim教授全职加盟仁济开展辅助生殖技术服务,与本土医生开展深入合作,在门诊、手术室同台治疗、同台交流,将有利于推动该学科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培养一支国际化的生殖医学专家团队,为更多中外患者在国内就能享受高效、优质、具有本土特色的国际生殖医学服务。

仁济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作为上海市最早开展辅助生殖技术的医疗机构之一,也是上海市生殖与优生技术中心、辅助生殖技术培训基地和上海市人类辅助生殖技术质量控制中心,在女性不孕症、男性不育症、复发性流产及遗传性疾病等疑难杂症的诊断及助孕策略方面达国内领先水平。2017年不孕不育门诊量达29.5万人次,体外受精联合胚胎移植技术(IVF)周期数达8000余个周期。近年来,外籍患者接待量逐年上升,去年已接待了超过30个国家的150余对外籍夫妇。就在刚刚过去的9月,为持续提升辅助生殖技术国际竞争力,该院启动国内首个生殖医学专业国际认证。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