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医学院精神文明网(旧版)
医学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9年03月06日 15:49 浏览(

3月5日下午,交大医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懿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医学院系统获奖代表、妇女干部欢聚一堂,共庆节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汝明主持。

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孟琴宣读光荣册,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孟琴等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献花并合影留念。

全国巾帼文明岗代表、附属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医护团队史婧奕,上海市三八红旗手、附属瑞金医院陈佳艺,医学院三八红旗手、公共卫生学院栾洋作了交流发言,她们从临床医疗、学生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体会,充分展示了医学院女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中取得的骄人业绩和“半边天”作用。

赵文华代表党政领导向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他对各位获奖代表表示祝贺,并对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他鼓励女职工们要继续发扬奋斗精神,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磨砺新本领,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本职工作都作为追梦的途径,为实现医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而不懈奋斗。他希望各级妇委会和女工委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女职工的工作生命线,继续从各方面关心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女职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