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医学院精神文明网(旧版)
学工党委组织学生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15:24 浏览(

3月16日上午,学工党委、学指委组织预备党员集体宣誓活动,近50名学生党员齐聚中共一大会址,进行集体宣誓。特邀组织员、辅导员、党支部书记等一同参加仪式。

在一大会址,所有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在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2011级临床医学八年制学生吴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所有宣誓的同学都神态庄重、语气坚定,充分表达了他们肩负使命、砥砺前行的决心。学生预备党员也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队伍中年轻力量,更应该将入党誓词转化为自身行动指南,投身我国社会主义事业改革发展的浪潮,为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作为纪念建国70周年党员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学工党委、学指委将集体宣誓活动作为学生党员仪式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集中教育、党校培训、交流讨论等多种途径,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生理想信念。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