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

医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09:20:54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医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医学院副院长方勇、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指委、教务处、团委、武保处等部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武保处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形势和“一年两征”的新要求并通报医学院征兵工作情况。武装干事宣读两名新兵入伍命令。

方勇副院长代表医学院为两名新兵佩戴大红花并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征兵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结合自身军旅生涯中的感悟勉励新兵们应志在四方,在军队这个大熔炉中尽情施展才华,并提出期望:一是要树立报国理念,心怀感恩之心;二是要培养优良作风,发扬吃苦耐劳;三是要提高自身素质,安心部队服役;四是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军人。希望两位新兵能展现医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成为国家栋梁,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欢送会上,各部处代表相继为入伍学生送上祝福并赠送礼物。两名新兵表示,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掌握过硬本领,为实现伟大的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