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办实事】医学院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3 19:33:11   点击数:

9月29日中午,我为师生办实事——医学院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厅顺利举行。在医学院学生联合会权益服务中心的主持下,会上,学院后勤集团老师、各班权益委员代表以及学联权益服务中心代表面对面就师生广泛关注的校园后勤管理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以期不断提升师生校园生活体验。后勤集团张利公、马亮、祝伟、杨军明、吴向琴、王耿伟及医学院团委程雅青参与座谈会。


会上,张利公、马亮等老师分别表达了对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的欢迎和重视,并就暑期后勤集团对师生诉求的解决情况及进展进行反馈和交流。



之后,学联权益服务中心就后勤问题相关提案及具体调查结果进行汇报交流,到场的权益委员代表也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后续,学联权益服务中心将继续关注师生“急、难、愁、盼”,配合后勤集团做好相关调查研究,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工作理念,切实为同学服务,不断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