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校园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 “初心不改 医路前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08:43:56   点击数: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传承基础医学院的治学理念,提升学院发展内涵,增进职工沟通与交流,凝聚力量,共同创建和谐校园,基础医学院党委、工会于5月21日举办以“初心不改 医路前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基础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各系师生共计150余名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中共一大会址为出发点,这里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师生们在这里寻见初心;以龙华烈士陵园为活动终点,大家通过参观纪念馆深切地了解先烈们的信念与坚守,体会到了战争年代我党栉风沐雨走过重重考验,最终实现新中国成立的不易。

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大家团结友爱,相互鼓励,在锻炼毅力、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也愉悦了身心,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将振奋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次活动还结合市教卫“我为建党百年打卡”活动,用在线打卡的方式记录本次健步走活动,引导学院师生重温建党历程,用脚步丈量历史,寻初心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