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育人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党史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7 17:00:04   点击数: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和要求,近期由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校联合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党史知识答题活动”,通过以题导学、以赛促学,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医务员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磅礴力量、启航奋进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8日至6月5日

三、题目内容

以党的历史知识、党章党规内容为主。

四、参加范围

医学院系统(院本部、5家直属医院)全体师生医务员工

五、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登录医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网址链接(https://oa.shsmu.edu.cn/party)答题,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答题。答题活动以答题准确率和用时选出前100名个人进行表彰,并根据人员参与情况,对相关单位进行表彰。

六、有关要求

本次线上答题活动是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广泛动员师生医务员工参加,在答题竞赛过程中增长知识,提升素质,进一步营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组织部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校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