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2021年5月15、16日2018级学生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0 21:28:37   点击数:

医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及相关辅导员:

20121年度医学院2018级学生普通话测试时间为5月15、16日两天。地点: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长宁区延安西路900号。为了测试顺利有序进行,请同学们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自行到达测试地点。不得过早提前进入考区以免候考时人员聚集,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区。除校验身份证、准考证等特定情况外,应试人须全程佩戴口罩。报到时,须出示当天健康码绿码,体温低于37.3摄氏度且无感冒、咳嗽、咽喉疼痛、腹泻等症状者方可进入考区。

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健康码准考证[证齐全,不可或缺安排详见附件四。

应试前请全体同学到辅导员处领取准考证并确认好自己的考试时间,不要搞错日期,同时测试前请认真阅读以下附件:

附件一:(新)3.7机测应试指南演示稿(中心专用)

附件二: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应试注意事项

附件三:本市在校大学生和中职学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应试须知

附件四:2018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

交大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