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治理

医学院举行2021年度春季学期学生诉求回应反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0 11:42:00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交大医学院2021年度春季学期学生诉求回应反馈座谈会在懿德楼101会议室举行。交大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副院长胡翊群,党委常委、副院长方勇出席会议。交大医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学指委、资产管理处、医院管理处、武装保卫部(处)、图书馆、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教学辅助中心、体育教研室等相关单位或部门负责同志,与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文华主持。




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洪亮对学生诉求回应工作机制的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并对2021年度春季学期学生诉求的立项和分工办理情况进行通报。相关单位或部门负责同志针对立项的学生诉求事项,在前期现场勘查的基础上,逐一进行答复并与学生代表进行讨论和交流。

党委书记江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将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诉求事项的办理工作与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有机融合,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每条诉求要坚决做到“条条有回复,件件有落实”;要在管理服务中深化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职能,激发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主体意识,在学生诉求事项的整改过程中不断提高校园管理服务的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