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党治党

医学院纪委开展主体责任重点项目中期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18:17:17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医学院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项目实施工作中期专项检查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出席,党委办公室等13家牵头部门、配合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15人参加会议。

各牵头部门负责同志交流、汇报重点项目实施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分享如何在本业务领域融入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情况,如“制定医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方案”等3项围绕落实党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要求,“完善医学院制度治理体系”等2项围绕加强依法治校工作,“依托‘制度+科技’提升固定资产管理服务保障功能”等3项围绕运用信息技术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作用,“完善人才评价体系”等2项围绕落实“破五唯”有关要求,“提升后勤服务能级”等2项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践。

施建蓉认真听取各牵头部门的专题汇报,并对每个项目做现场点评、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要求各牵头部门要抓紧推进项目实施工作,提炼工作亮点、形成有效措施,确保按时优质完成本年度全部重点项目,把项目建设成效转化为促进医学院完善内部治理、推动医学院改革发展的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