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党治党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护理学院2021年度全院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9 22:47:11   点击数:

12月10日中午,护理学院2021年度全院述职评议大会在东九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林炜栋、院长杨艳、副院长方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张烨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210125537

说明: 2

述职大会是学院对各党支部、教研室、教学办公室、综合办公室、科研与学科发展办公室总体考核的项目之一。办公室主任、行政管理及教学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对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示,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

说明: 3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根据述职人的汇报并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公平、公正的对述职人员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1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始终保持一颗责任心、上进心、谦虚心和事业心,工作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协作,继续创优争先、比学赶超,用不懈努力彰显“交医护理人”的担当,用累累硕果诠释“交医护理人”的作为,奋力谱写交大护理学科快速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