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党治党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展览

发布日期:2021-12-15 14:34:46   点击数: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促进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队伍廉洁从政从教从业,11月底至12月上旬,护理学院党委4个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分批前往西院西2教学楼一楼参观“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展览,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和政治性警示教育。



展览内容包括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师德师风要求、违法使用科研经费等方面警示案例。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观看真实的案例展示,纷纷表示展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护理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党员要以警示案例为鉴,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时刻保持清醒,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践行师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严守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