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机关党委举行“绿叶管理服务奖”机关推荐人选暨“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先进典型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1-13 15:04:46   点击数:

11月12日中午,医学院2021年度“绿叶管理服务奖”机关推荐人选暨机关党委“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先进典型评审会在医学院东九号楼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医学院机关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委员、相关奖项参评同志等约1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彭树涛主持。

会议首先就各支部推荐申报医学院2021年度“绿叶管理服务奖”和机关党委“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先进典型的情况以及评审规则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经过机关各支部会同所在部门推荐上报,此次共有12位医学院2021年度“绿叶管理服务奖”推荐候选人、18位机关党委“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先进典型候选人进入评审环节。评审会上,参评同志逐一登台进行了现场汇报。

今年,为了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机关党委根据医学院党委总体部署并结合机关实际,推出“学党史践初心,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创新活动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先进典型评比活动,通过选树一批立足管理岗位建功立业、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人物、先进典型,进一步推进党务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切实提升机关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