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1 20:31:47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交大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部处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和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其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同志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先群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传达了上级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并作交大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党委常委、副院长方勇作交大医学院审计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江帆作交大医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交大医学院党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医学院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报告强调,交大医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增强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以贯之地推进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报告提出,2022年交大医学院党委系统要从三个方面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落地;三是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办学宗旨,打造交医党建工作品牌。报告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要求融入中心工作,全力做好7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和浦东新校区建设及搬迁谋划工作。

报告强调,交大医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医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