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指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特色指标 > 正文

范先群书记带队赴海南推进对口合作

发布日期:2019-02-26 08:28:45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2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与海南省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上海交大医学院和海南医学院及相关医院的对口合作,近日,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带队赴海南医学院、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澄迈县人民医院进行了调研,切实推进落实对口合作工作。

2月20日上午,上海交大医学院与海南医学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海南医学院举行。海南医学院校长杨俊对范先群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上海交大医学院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对海南医学院的全方位、高效率、务实性的指导;海南医学院副校长张彩虹就合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教育教学改革、博士学位点建设、重大科技项目申报、重点学科专科建设、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双百人才计划、卓越医生培养、绩效考核、党委教师工作部建设、干部挂职培训、文化建设等领域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范先群表示,深入推进与海南医学院的合作是上海交大医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以及在教育部、海南省和学校直接关心和支持下做出的重要决定,我们要发挥双方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学科、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干部管理、医院发展等领域的对接合作,扎实推进合作协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范先群书记一行还先后赴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和澄迈县人民医院进行了调研,与院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亲切看望慰问了附属新华医院派驻澄迈县人民医院的专家团队。

附属新华医院党委书记唐国瑶,医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洪亮、人事处处长徐袁瑾、科技发展处处长丁健青、教务处处长邵莉、医院管理处处长邵新华、研究生分院常务副院长董艳等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