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指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特色指标 > 正文

附属仁济医院再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1-02-12 13:30:42   点击数:

近期,经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复评审核,仁济医院再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这是仁济医院第三次获得这一荣誉,圆满完成医院“十三五”精神文明建设总目标。

仁济医院自2015年首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以来,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文明单位创建。全院职工凝心聚力,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秉承“仁术济世”的精神和“患者第一”的服务理念,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十三五”期间,医院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直接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在医疗、科研、教学、管理全方位实现新突破,持续增强综合实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基本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成为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国内一流医学中心。

站在新的起点,仁济医院将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育新机开新局,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开创文明单位创建新局面,为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