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指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特色指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10 01:01:37   点击数:

“挑战杯”系列赛事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已成为衡量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标志之一。5月8日-5月10日,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举行。经前期培育孵化、答辩遴选、赛前打磨,共有12作品脱颖而出代表医学院参赛,其中3件作品来自基础医学院学生团队。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7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本科生李欣怡团队获特等奖,2017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本科生王韵晴团队获二等奖,2019级基础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张宇获三等奖,创历史最佳成绩。

近年来,我院生物医学科学专业依托“拔尖人才”与“强基计划”,学生培养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学生在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基础医学创新大赛等各类国内外赛事中频频获奖,展现出强大的创新能力与科研素质。

附:基础医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

负责人:李欣怡(2017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本科生)

团队成员:王元浩、李明玉、仇昱然

指导教师:陆绍永、张健

二等奖

负责人:王韵晴(2017级生物医学科学专业本科生)

团队成员:黄一卓、姚毓岚

指导教师:丁显廷

三等奖

负责人:张宇(2019级基础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指导教师:徐颖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