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开展 “医·致远”易班建设活动开展终期评审 及“易班之星”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9 19:38:49   点击数:

各学院(系)、培养单位:

根据《开展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届“医•致远”易班班级建设活动的通知》(沪交医学指〔2017〕43号)要求,共遴选出31项易班班级建设活动项目予以立项,现根据建设情况开展终期评审及评选优秀个人“易班之星”。具体方案如下:

一、评选奖项及名额

1.优秀班级

评选出综合奖10项,单项奖5项,综合奖可与单项奖叠加。

2.易班之星

易班之星:评选8人。

二、评选方法

1.“医·致远”易班建设优秀班级评选办法

评审采取计分评比方法,由活动成效+网络票选两部分结合。

(1)活动成效(65%)

活动成效主要根据各班提交的PPT展示内容进行评选,主要考察活动次数与班级参与程度、班级文化建设目标、活动形式与内容的丰富度和创新度、组织领导能力及工作成果的意义等,能体现易班班级网络平台上的展示度。

(2)网络票选(35%)

在易班平台上进行班级展示并进行投票。

(3)参与终期评审的班级需要递交建设总结PPT(须文字配图片)以及相关照片5张(原图,不小于1M),若另提交制作视频则可额外予以计分。以上材料于2018年9月8日前发送至邮箱:jat_yiban@163.com

2.“易班之星”评选办法

(1)参评对象在班级易班班级建设中作为主要组织者或建设者,带头引领和服务同学,易班活跃度及参与度高,在易班班级建设活动中表现突出。原则上每个班级推荐参评数不多于1人。

(2)将在易班网上进行“易班之星”候选人展示及投票。

(3)参评“易班之星”的学生填写《医·致远“易班之星”申报表》,《医·致远“易班之星”申报表》及个人照1张(非证件照,须原图不小于1M),于2018年9月8日前发送至邮箱:jat_yiban@163.com

三、奖励表彰

获评的易班建设优秀班级,颁发证书、奖励建设经费800元/项。获评“易班之星”的个人,予以“易班之星”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奖励800元/人。

联系人:闵凤,63846590转776641

联系邮箱:jat_yiban@163.com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医•致远”易班之星申报表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2018年6月22日

附件1: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致远”易班之星申报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免冠照片

班级


学号


风采

宣言


曾获荣誉


易班建设事迹

不少于800字(可附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