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00:00:00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医学院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会在懿德楼101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文华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医学院二级学院、机关党委、综合事务党总支负责人、各附属医院分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院领导以及各附属医院宣传、文明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晓晶主持。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昊作了题为《不驰空想 不骛虚声踏踏实实加油干》的2017年度交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在理论宣传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精神文明与大学文化以及网络宣传与管理等方面工作。

医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剑分别从理论学习、新闻宣传、网络宣传、文明文化等方面对医学院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在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2017年度理论学习优秀班组和优秀班组长、2017年度医学院好新闻、2016-2017年度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2016-2017年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2017年医学院“最具影响力”公众号等项目。

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冯运、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美娇、附属新华医院党委副书记周斌分别作了题为《不忘公济初心,精铸4S文化》、《在追梦中,砥砺前行》、《文化建设在新华》的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与在座的宣传工作者进行精彩分享。

赵文华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对2018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投身到工作中。2018年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医学院作为全国医学院校中的排头兵、先行者,在思想宣传文化上要勇担重任。第二,凝心聚力,打造文化品牌。将传统文化的载体与新媒体相结合,展现交医文化品牌的综合实力。第三,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宣传工作队伍。在工作上潜心研究,将实践中发现的问题与国家战略相结合,提升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