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交大医学院委员会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0 10:39:43   点击数:

12月11日上午,民进交大医学院委员会委员、民进瑞金医院副主委、瑞金医院特需医疗保健中心副主任阎骅教授带领民进交大医学院委员会前往上海博物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市委组织部领导、交大医学院本部支部、瑞金医院支部、仁济医院支部以及第九人民医院支部等一行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青铜器馆,欣赏了馆中重要展品海内青铜器三宝之一的镇馆之宝西周晚期大克鼎、春秋时期的子仲姜盘、春秋晚期的牛形酒器牲尊等。通过参观,提升了会员们对中华民族古代灿烂文明的认知和理解。会员们还参观了《艺术的诞生—从太阳王到拿破仑》的特别展览,观看了众多绘画、雕塑作品及相关文献,了解了法国学院派艺术发展、兴盛和转变的过程。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会员们总结2019年度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双岗建功,取得了多项佳绩,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的风采。其中民进瑞金医院支部获得民进上海市委“2016-2018创先争优活动先进支部”称号并获得民进中央授予的“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民进瑞金医院支部于颖彦主委获得民进中央授予的“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展望2020年,会员们纷纷表示先进基层组织的称号来之不易,新的一年里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组织的光荣传统,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提升履职能力,双岗建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