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医方 关爱航天”义诊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30 10:30:22   点击数:

4月19日,交大医学院知联会在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卫生所举行“知联医方 关爱航天”义诊活动。本次活动针对航天技术研究院的特岗人才和职工,在医学院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医学院知联会积极组织9位专家来到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举行义诊活动,学科涉及胃肠外科、心内科、高血压科、内分泌科、呼吸科、妇科等。

参加本次义诊的很多都是“一号难求”的专家,许多患者慕名而来。专家们为病人进行仔细检查,耐心、细致地回答病人提问,解释疾病症状,并对进一步检查和治疗方案提出建议。至下午义诊结束,共服务200余人次。

自2014年7月交大医学院知联会与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签订共建协议以来,医学院知联会在航天技术研究院举办了多场专题讲座和大型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是2017年11月双方共建续约后的又一次大型义诊活动,不仅帮助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的特岗人才和职工解决了就医难问题,也充分体现了医学院专家们为患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受到了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