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0 10:19:41   点击数:

为在我院营造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交通大学医学院保卫处邀请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沪西高校派出所民警来校于4月15日在校园内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医学院吴正一副院长、党办李洪亮主任、宣传部李剑部长、保卫处童天朗副处长、对宣传现场进行参观。

本次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采取设置宣传现场,展出宣传展板、指派宣传讲解员、发放宣传手册和设立服务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开展。共派发《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反间谍法》等法律宣传手单400余份、接受咨询9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警校联动工作,有效促进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走入校园,大大提高了师生员工对国家总体安全观的认识,增强了爱国意识和公民使命感,为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获得了领导及师生的肯定。

交大医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