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健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体系,发挥党团、工会组织和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的重要作用。建设好教师和学生活动中心,校园文化环境与场所布局合理,活动丰富,管理有序。

发布日期:2019-12-30 09:47:48   点击数:

工会妇委会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举办各类职工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凝聚力。2018年逢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工会举办“与改革开放同成长 与建设一流共奋进”主题系列活动,其中基础医学院工会承办的世博滨江健步走活动吸引了160名教职工参加,提升教职工毛笔、钢笔书法技能活动报名踊跃,有259名教职工积极参与,此外,参观上海中心活动、读书观影文化活动、健身体育活动也给了教职工更多的选择,活动参与率达到100%。深受教职工欢迎,在活动中感受到改革开放的喜人成果。

工会妇委会设职工书屋、职工之家、妈咪小屋,分别为教职工活动、女职工三期需要提供空间。2018年,职工之家开展钢琴兴趣活动、音乐俱乐部、书法篆刻兴趣活动,有将近140人次在职工之家参加活动,此外,根据教职工需求,支持基础医学院工会建设教工小家,首次在二级工会建立职工活动场所,为基层工会教职工提供活动与交流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