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回声--档案里的故事”走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讲述王振义院士等大家的感人故事

发布日期:2019-12-30 09:34:11   点击数:

回眸历史的足迹,讲述现实的故事,唤醒档案的记忆,书写中国的梦想。由上海市档案局、上海市法制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举办,上海交大医学院承办的“历史的回声——档案里的故事”档案法治宣传教育与档案文化传播故事全市巡讲活动高校专场,于2018年10月12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成功举办。

上海市教委办公室副主任沈敏、上海市档案学会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建建,上海市档案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胡志刚,上海交大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学指委秘书长、学生党总支书记唐华,机关党委书记李丽,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美娇,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铿,档案馆馆长刘军等部处长、党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上海市各高校、医学院及附属单位专兼职档案干部,医学院各党支部党员近200人观看了精彩的讲演。本次活动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编导葛明铭主持。

《从141出发》、《贵客》、《大国工匠胡双钱》、《大爱无疆王振义》等四则档案里的故事通过珍贵的历史图文,影、音视频,生动的故事情节以及故事家游伟、许诺、龚礼、程海芗的精彩演绎,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报道链接:http://archives.shsmu.edu.cn:7001/jdyxyinfoplat/WebRoot/platformData/infoplat/pub/jdyxy_2522/docs/201810/d_2760127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