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史馆开放管理规定(2018-2019年度继续执行)

发布日期:2019-12-30 09:22:31   点击数:

为做好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史馆日常开放和接待工作,特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院史馆作为展示和传播学校文化和历史的重要公益性场所,免费向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公众开放。

第二条院史馆可提供讲解服务,请提前五个工作日向本馆预约。

第三条院史馆接待的团体预约参观,预约需提前五个工作日,需出示本单位或部门的介绍信或证明。

第四条进馆参观的团体、个人,应举止文明,不高声喧哗,衣着整洁,举止得体,观众应爱惜展品和设备,不用手触摸展板、展墙或展品,不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观众人数较多时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第五条馆内摄影请勿使用闪光灯及立架。非经版面授权,本馆所有相关影像、图片禁止移作其它用途。

欢迎观众参观后留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团体预约电话:63846590-776390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东院6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