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临五三班“血压计学习与学业分享”班导师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7 15:49:06   点击数:

11月23日,2019级临五三班“血压计学习与学业分享”班导师活动在医学院科教楼423、207教室成功举行。活动邀请了护理学院教师陶幸娟指导同学们学习血压计,以及邀请18临五五班方怜非做学习经验分享。班导师党素英和辅导员郑怡婷参与活动。

首先,临五三班同学分两批在科教楼423聆听了陶幸娟的血压计使用指导教学。陶幸娟从测血压前的准备到测血压时的正确操作、注意事项,以及测血压后的整理归纳三个角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并进行操作示范。同学们互相上手实战训练,劲头十足,收获颇丰。

随后,临五三班的同学们相约207教室聆听2018级临五五班方怜非的学习经验分享。方怜非从日常学习,本学期课程要点,复习指南、学习方法、有效软件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一一分享,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党素英对此次班导师活动进行总结,并就自己所教授的免疫学科学为同学们做了考试复习指导。


经过此次班导师活动,临五三班的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一项新技能,为志愿者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同时学习动力也比之前高涨了许多,更加清楚地知道了自己应该如何学习、如何备考。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考试中都能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