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医学院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1 08:20:25   点击数:

11月10日,医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与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韬主持会议,方勇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做安全稳定工作部署。相关责任部处、下属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市教委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全市教育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传达了市教委主任王平的讲话精神和意见。各相关部处汇报了安全稳定现状及排摸情况与进展。

根据市教委会议精神及各部门汇报情况,院领导对医学院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作出整体部署。一是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日常排查做到常态化推进,确保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电瓶车管理要制定和发布规章制度,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质量,坚决杜绝食品浪费。二是要求确保实验室安全,对进入实验室人员做规范化培训,对危化品领用加强管理落实,杜绝违规自行采购物品进实验室,对物资堆放的检查实现常态化管理。三是要求认真做好师生政治稳定工作的排摸和心理疏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