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离退休

九三学社上海交大医学院委员会院本部支社换届改选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6 16:41:28   点击数:

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委员会院本部支社换届改选大会于11月6日在医学院科教楼举行。院本部支社新老社员济济一堂,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委员会委员、院本部支社副主委刘俊岭主持,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松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支社主委顾鸣敏做了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岗位建功、服务社会、敬老爱老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社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顾鸣敏介绍了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产生的过程及候选人简况。接着,会议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及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院本部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经监票,所有选票均有效。医学院委员会秘书长董云霓宣读了选举结果:刘俊岭当选为主委,陆勤、夏小雨当选为副主委,黄心智、王英当选为委员,王小芳当选为秘书。选举结束后,夏小雨副主委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为医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陆勤副主委宣读了向离任的顾鸣敏主委、孙岳平副主委、王芳秘书的致敬信,孙岳平则代表离任委员感谢全体社员对过去支社工作的支持。

最后,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郁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并感谢院本部支社各位社员在医学院改革与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断提高党派意识及参政议政能力,为一流医学院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