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日期:2020-12-01 17:40:47   点击数:

12月1日,医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领学,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和学院部处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主持。

范先群在领学中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他从党章基本理论概述、党章的历史发展与新党章的修改要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强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和最突出的历史贡献。范先群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党员领导干部要跨前一步,做学习党章的模范,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和一流学科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