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单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附属单位 > 正文

附属六院超声学科助力台州仙居医学快速发展

发布日期:2019-06-12 14:38:59   点击数:

为积极融入长三角战略,落实国家分级诊疗政策,深化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上海超声医学研究所与台州卫生健康委合作协议,全面提升县域医疗机构超声诊疗水平,6月6日上午,在台州市卫健委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上,六院副院长陶敏芳与仙居县卫健局局长潘林忠、仙居县人民医院院长林荣海签订了超声学科合作协议。

随着“科技部数字诊疗重点专项创建超声系统评价与培训示范点”“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和仙居县人民医院超声远程会诊中心”的正式签约、揭牌,这标志着两家医院的友好合作迈上了新的征程。

陶敏芳指出,超声资源是上海六院的优质医疗资源,超声医学科是上海六院的优势学科之一,如何把优质资源和大家分享,这是牵手共建超声项目的初衷。希望仙居人民不出家门,就可得到上海超声专家的诊断。通过战略合作以后,仙居县超声医学能有一个新的发展,同时通过这个平台促进青年医师快速成才,仙居百姓也能够从中获利。

林荣海表示,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合作,不仅是仙居县人民医院践行医改政策的重要举措,更是仙居县人民医院快速提升超声技术水平及医疗水平的有力保障。仙居县人民医院将借助上海六院的优质资源,努力提升自身内涵实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让患者就诊更放心、更安心!

揭牌仪式结束后,六院陶敏芳副院长、超声医学科胡兵主任一行六人及邵海丽副县长、潘林忠局长等到仙居县人民医院超声科实地走访指导。在远程会诊教室里,双方就青年超声医学人才的培养、超声医学学科发展充分交流,为仙居县人民医院发展建言献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