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单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附属单位 > 正文

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举办“医疗质量开放日”

发布日期:2019-10-24 13:48:42   点击数:

为切实发挥质量标杆组织的示范作用,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推广科学质量管理方法,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以“构建卓越质量的儿童健康体系”为主题,于近日开展了“医疗质量开放日”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了社会多方代表担任观察团成员,包括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浦东新区陆家嘴市场监督所、上海医药卫生行风促进会、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塘桥街道、大团镇镇西村党支部等机构以及患儿家长代表和高校学生代表,聆听各方对于医院在质控领域的意见和建议。

在之后进行的讨论互动中,观察团由衷地肯定了儿中心在全面质量管理架构下的工作成效以及处处体现着的医疗人文情怀,作为上海市政府质量金奖的荣膺单位,可谓实至名归。希望今后医院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医联体的力量,带领辖区内二级医院、社区医院的医务人员共同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医学情怀,同时缓解儿中心自身的医疗压力;也希望医院继续推陈出新,进一步优化就诊环境,完善医疗人文建设,为儿童健康事业再添力量。

院方表示,医疗质量是医院的生命,是医院管理的永恒主题,是确保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倾听大众的声音是医院不断学习和持续改进的最佳途径之一,作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的主体建设单位,将朝着“向卓越医疗质量迈进”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更具品质、更有温度、更富贡献的一流儿童医学中心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