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单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附属单位 > 正文

附属九院口腔种植科赖红昌教授担任国际顶级杂志副主编

发布日期:2022-05-13 10:42:19   点击数:

近日,附属九院口腔种植科主任赖红昌教授受Wiley出版社邀请,出任旗下期刊《Clinical Implant Dentistry and Related Research》(CIDRR)副主编,也是该期刊的亚洲区唯一副主编。CIDRR是口腔医学领域JCR排名Q1区的期刊,重点发表口腔种植临床与相关研究,促进临床种植牙科及相关学科的科学和技术发展,极具学术影响力。

这是赖红昌教授第二次受邀担任国际权威期刊的副主编。此前,赖红昌教授受邀担任Quintessence出版社旗下口腔种植领域TOP3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Implantology》的副主编,同样是亚洲区唯一担此重任的学者。

作为国内口腔种植学领域率先在国际权威杂志发表临床研究论文的学者,赖红昌教授在口腔种植临床研究方面获国内外同行的广泛认可,已连续六年荣登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目前,赖红昌教授担任多份国际顶尖牙科学专业杂志的主编和编委工作,包括《Clinical Implant Dentistry and Related Research》副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Implantology》副主编、《Clinical Oral Implant Research》编委、《Clinical Oral Implant Research》中文版主编等,彰显了我国学者在国际口腔种植科研领域的地位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