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单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附属单位 > 正文

2021年东方尿路修复与重建国际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1 15:08:59   点击数:

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上海东方泌尿修复与重建研究所、国际泌尿修复重建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Reconstructive Urology ISORU)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十七届“东方尿路修复与重建国际学术论坛”暨“ISORU 2021年会”近日在上海顺利举办,这也是国际泌尿修复重建学会(ISORU)年会首次落户中国。SIU前任主席Sanjay Kulkarni教授、EAU秘书长Christopher Chapple教授、新任德国泌尿外科学会主席Margit Fisch教授、世界尿道修复重建大师意大利Guido Barbagli教授、英国Tony Mundy教授等来自亚非欧美等9位国际尿路修复一线大咖以及国内诸多尿道修复重建专家应邀线上参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大会讲座、手术演示及视频交流等形式开展学术活动。

开幕式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上海东方泌尿修复与重建研究所所长傅强教授主持。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院长殷善开教授致辞,他对疫情期间线上参加会议的各位同道表示欢迎的同时,也对我院泌尿外科尿道修复重建亚专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郑军华教授对上海六院尿道修复重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在世界尿道修复重建学界日趋体现出的巨大影响力给予积极评价。

在学术交流环节,来自国内外的尿路修复重建专家围绕尿路修复重建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临床工作经验做了相关的会议发言。除了大会主题报道,这次论坛还设立了上海六院历届尿路修复高级访问学者论坛版块,邀请学员们汇报自己的所学所得,并交流了自己学以致用的心得体会,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共鸣。本次大会亦是徐月敏教授新书《尿道修复重建外科学》首发,这本著作是徐月敏教授数十年尿道修复重建工作的心血总结。

整个论坛内容丰富,涵盖了尿道修复重建的方方面面。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学习,交流经验,通过国内外尿道修复专家们的精彩讲座以及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进一步普及尿道修复重建的基本理念以及操作规范,提高我国泌尿外科医师的尿道修复重建水平。同时本次论坛也为尿道修复重建的基础与临床工作者提供学习与进步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在尿道修复领域的国内国际影响力。

“东方尿路修复与重建国际论坛”已成为我国尿路修复重建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论坛。作为ISORU中国站会议,本次论坛的讲课视频已经被ISORU通过网络平台向全球推送,进一步扩大“东方尿路修复与重建学术论坛”的国际影响力,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化论坛。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已有22篇相关文献被最新版欧洲泌尿外科诊疗指南收录引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在中国尿路修复重建中所发挥的引领作用正在逐步走向世界,成为国际尿路修复学界不可忽视的东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