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迎世博专列”启动

发布日期:2009-12-31 00:00:00   点击数:

12月28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举行“迎世博国际和平专列”启动仪式,这是医院“迎世博、创文明”的又一项重要内容。国妇幼领导、职工和上海申通地铁有限公司领导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国妇幼与申通地铁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本次活动得到申通地铁公司的大力支持。

卫生行业担负着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神圣使命。在全市各行各业迎世博、创文明的行动中,卫生行业擦亮窗口,优化服务,努力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贡献力量。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是一家由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女士创办的妇幼保健三级甲等专科医院,全院职工与全市16万医务人员一同,服务世博,参与世博,建功世博。2009年,医院及下属科室、个人多次荣获市级、局级荣誉,迎世博工作成绩喜人。

在仪式上,保健院职工们在彩旗的引领下步伐矫健地进入会场。保健院院长程蔚蔚发表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医疗服务是医院主业,是服务世博的最重要抓手;同时,志愿者服务也是医院职工服务世博的重要内容。医院将不断提升服务能级,并把志愿者服务坚持下去,越做越好,以更加良好的面貌迎接世博会的胜利召开。

大家还乘坐了轨道交通9号线二期试运营列车。保健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舒敏宣布“迎世博国际和平专列”启动,隆隆的列车载着保健院职工们的期盼和憧憬驶进2010世博会。保健院的医务职工们用巧手装扮列车,还为每节车厢起了独具匠心的名字——“天使车厢”、“微笑车厢”、“温馨车厢”、“和谐车厢”……无不蕴含了大家对提升服务迎世博的美好愿望。憨态可掬的“海宝”走过人们身边,搜集“世博心语”,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迎世博国际和平专列”启动仪式是“迎世博,我们在行动——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暨中国福利会志愿者出征仪式”活动的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