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院获迎世博贡献集体奖和个人奖

发布日期:2010-01-13 00:00:00   点击数:

日前,市文明委和市迎世博600天行动社会动员指挥部等联合表彰了第二批“迎世博贡献奖”,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和医学院退休教师胡兆明(现任上海市民巡访团卢湾区团长)榜上有名,分获优质服务贡献奖(集体)和志愿服务贡献奖(个人)。

该奖项总称为“迎世博贡献奖”,围绕环境文明、秩序文明和服务文明,共设6个奖项:分别为公共管理贡献奖、环境整治贡献奖、优质服务贡献奖、宣传教育贡献奖、优秀创意贡献奖和志愿服务贡献奖,每逢倒计时100天表彰一次。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一曲以和谐世界为主旋律的交响乐,也是人类文明的一次精彩盛会。在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传递“文明的城市,美好的生活”和“精彩世博,文明先行”的理念中,医学院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努力实践、克服困难、强化服务、志愿奉献,在志愿者和医疗服务、为世博建设者开展健康知识宣教、急救技能培训、世博重大配套工程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