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向最高科技奖获得者王振义院士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02-11 00:00:00   点击数:

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终身教授、著名血液学专家王振义教授在今年1月荣获国务院授予的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为进一步弘扬和学习王振义院士的高尚医德和先进事迹,遵照“卫生部关于在全国卫生系统开展向王振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中华医学会、人民卫生出版社将于2月11日下午共同举办“向最高科技奖获得者王振义院士学习座谈会”。

会议时间:2011年2月11日(正月初九)下午2:45~4:00。

会议地点:北京康源瑞廷酒店

主办单位:中华医学会 人民卫生出版社

主持人:中华医学会刘雁飞副会长兼秘书长

直播请点击链接:http://health.people.com.cn/GB/51919/213783/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