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首届“学生心中的服务明星”评比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2-12-14 00:00:00   点击数:

多年来,医学院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的广大员工为保障我院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秩序付出了艰辛劳动,被医学生们亲切地称之为贴心的“服务员”与安全的“守护者”。为了促进后勤各部门和学生之间的更好交流,让学生群体表达对后勤员工的感谢、感激、感恩,进而激励后勤员工以更积极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学生保驾护航,医学院学工部、团委、武保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在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共同组织开展了“我心目中的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于2012年10月启动,后勤各部门推荐了46名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后勤服务人员进入初选名单;学生生活园区楼委会、学生会权益部、园区党员服务中心等学生团队组织全体在校学生通过校园网主页、易班互动平台进行在线投票。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在近两个月的活动中,累计有3308人次学生参与了投票,最终产生了20名学生心目中的“服务明星”正式候选人。

12月11日中午,“我心中的服务明星”评选活动的现场投票环节在医学院第一食堂门口顺利举行,广大师生、园区工作者积极参与其中;医学院副院长郭莲、学工部部长唐华也亲临投票现场观摩。

在经历了前期激烈的网络票选之后,20名“服务明星”候选人的姓名、岗位和个人简介被制作成精美的展板,尽显他们的服务风采:有来自寝室管理的阿姨,有在食堂提供餐饮的师傅,有维护校园治安的保安,有保持学院整洁的清洁工。“在医学院的每一天,除了有同学和老师的陪伴,还有他们一直在我们身旁默默奉献,照顾我们的饮食生活,陪我们度过一个个春夏秋冬”。看到这些熟悉的身影,路过展板的同学们纷纷驻足,将选票投给了自己喜欢和支持的园区工作者。

郭莲副院长指出,“我心中的服务明星”评比是第一次在我院举行,促进了师生对于园区服务人员的了解,也提升了服务人员的工作热情。在勇争先进的过程中,他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园区生活氛围更加和谐美好。“这次的评比是针对一线为同学服务的园区工作者,学校希望给予服务人员的工作肯定不仅是自上而下,也是自下而上由同学们自己选出来。”唐华补充道,“同学们在举办活动的时候颇具用心地为每个岗位想了特色称号,非常有创意。”

女生公寓的宿管吴向琴阿姨作为一名20强入围者,今天也来到了投票现场。在被问到这次活动的感受时,她十分激动:“通过这次活动和同学们的接触变多了,感觉自己工作的积极性增加了,以后想要更多地关心同学、和同学沟通。”

本次现场投票共发放了800张选票,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得到了温暖小礼品作为感谢。据悉,每个岗位中两位得票最高的候选者(共八位)将分别获得“安全卫士”、“保洁能手”、“贴心阿姨”、“服务达人”称号,获奖结果将在近期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