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高雅艺术经典音乐话剧《雾都孤儿》深受医学院师生喜爱和热捧

发布日期:2015-05-15 00:00:00   点击数:

5月14日晚上,来自英国著名作家狄更斯笔下的经典名作《雾都孤儿》,经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绎,高雅艺术精彩呈现在医学院的舞台上。学生热情高涨,早早入场期待观演,大礼堂座无虚席,接连加座50余个,一个半小时伴随着音乐的如歌如诉,将医学院2015年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雾都孤儿》是狄更斯于1838年出版的写实小说。以雾都伦敦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孤儿悲惨的身世及遭遇,主人公奥利弗在孤儿院长大,经历学徒生涯,艰苦逃难,误入贼窝,又被迫与狠毒的凶徒为伍,历尽无数辛酸,最后在善良人的帮助下,查明身世并获得了幸福。

近年来,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和热捧,医学院2015年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为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深入和提升提供了更缤纷的舞台,从上个月的艺术节开幕式暨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民歌合唱团演出,到国内首个流行美声组合“力量之声”走进医学院,校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艺术氛围,也为人文校园、活力校园增添了许多姿彩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