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上海交大医学院网上院史馆”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5-12-22 00:00:00   点击数:

由医学院档案馆设计制作的“上海交大医学院网上院史馆”于2015年1月15日正式上线发布。

“网上院史馆”以上海交大医学院院史馆的现有陈设及内容为展示依据,分为“领导关怀”、“杏林英华”、“薪火传承”、“百年树人”、“厚德为医”、“创新之光”、“博采众长”、“精神家园”八个板块。通过多媒体技术,将医学院院史馆还原呈现在电脑屏幕前,让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足不出户,通过网络了解交大医学院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了解医学院人在“博极医源、精勤不倦”的精神引领下如何不懈进取,追求卓越。同时,毕业生们可以通过“网上院史馆”的“毕业照”链接进入毕业照查询系统,寻找到自己当年毕业时的影像资料。

“网上院史馆”访问链接:

http://archives.shsmu.edu.cn:7001/jdyxyinfoplat/WebRoot/ysg/histor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