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关于成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世博会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1-13 00:00:00   点击数:

沪交医委[2010]1号

关于成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世博会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的通知

各单位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在世博会期间,承担世博志愿者的动员、招募、选拔、培训等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世博会筹办工作要求,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的若干意见》沪世志组发〔2009〕5号和《关于组织上海大学生参与世博会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沪教委党[2009]197号文件精神,为加强对我院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的指导与管理,推进世博会志愿者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结合我院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成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世博会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

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世博会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孙大麟 朱正纲

副组长:夏小和 黄 钢

成 员:唐国瑶 陈国强 陈红专 章 雄

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世博会志愿者工作工作小组

组 长:夏小和 黄 钢

副组长:朱建征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锦达 王锦和 孔 巍 朱旭明 闵建颖 张艳萍 张澄宇 陈 亮 陈晓明 施 榕 袁富生 唐 华 崔 勇 籍刘英

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如有工作变动,由该部门相关负责人自然替补。

特此通知。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二○一○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