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世博会倒计时50天医高专、卫校志愿者大会动员

发布日期:2010-03-18 00:00:00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世博会倒计时50天”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卫校世博会志愿者候选人全员大会在400人报告厅内召开。虽然400余名师生志愿者使得会场内人头济济,但大家有序入场、分区就座,整场会议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体现出了整支队伍的文明风貌。

校世博会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胡敏作大会致辞。她向全体志愿者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做好充分准备以迎接志愿服务期间可能遇到的各种挑战,将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存于心间,了解世博、参与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

随后,校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站长顾斐雯向大家简要汇报了校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站最新的工作情况和即将开展的活动。校世博会志愿者候选人代表胡获得等三位同学先后发言,分享了参与世博局组织的首次园区管理志愿者候选人培训的心得。

会上,校领导为志愿者候选人代表颁发了世博会培训专场证书。会后,所有志愿者候选人参加“世博会知识测试”。

据悉,我校世博会志愿者候选人从申请、参加培训到通过面试直至参与服务,始终不断完善自我,掌握世博会最新动态、实践世博会理念、传承世博会精神。如今,世博的脚步日渐临近,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报名时的热情和兴趣转化为责任,不负志愿者使命,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服务世博、志愿奉献的浪潮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