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精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志愿精神 > 正文

我院25名世博园区志愿者小组长进入园区模拟演练

发布日期:2010-04-13 00:00:00   点击数:

4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5名世博志愿者小组长代表医学院252名世博园区志愿者首批进入世博园区进行模拟演练。

进入园区之后,志愿者们并没有因为第一次进入园区而各自参观,而是在大组长的召集下,按照既定分组迅速集合,就在大组长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各自的工作岗位。在到达各自工作岗位后,志愿者们接受了简单的岗位培训,虽然他们之前都在课堂上进行过相关知识与技能培训,但在现场进行模拟,还是让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医学院的志愿者们被分在活动组,针对两个广场的演出活动进行秩序协调,安全保障、人流限制等演练。岗位培训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我院志愿者小组长不辱使命,非常顺利的完成了此次模拟演练,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院还将进一步开展一系列的培训活动,调动志愿者们的积极性,提高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相信志愿者一定能在世博会的舞台上向全世界展现医学院的志愿者精神。